冷冽
躺臥在我床
在黑暗中閃耀

失去
我聽到腳步聲在空中
然後
我的思緒又再度回歸

像孩子一樣跑開
卻是不會再回來
時間持續的流失
黑夜再度為白晝

我是如此的遙遠
如此的孤寂
需要看看妳的臉
來保持神志清醒
來使得我能完整


使我悽慘的了解
妳的無力
妳的光
照亮我的靈魂
就像千萬枝蠟燭同時的燃燒

在這貧瘠的地方之外
雨已經狂瀉不已
空無一物的內在
有的只是更深的虛無

試著繼續活著
直到再度聽到妳的聲音
已經快發狂
有人告訴我為什麼
我選擇這樣的生活
這樣膚淺的謊言
不斷的讓步
無止境的犧牲

時機的消逝
孤獨
時間遺忘
無止境的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ko 的頭像
    machiko

    誰住在深海大鳳梨裡?

    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